New York Film Academy紐約電影學院
首個將校園規劃在電影製作廠內的紐約電影學院~讓你真實貼近電影世界~噓!!不要太驚訝如果你在校園看到好萊塢明星喔!

New York Film Academy Visiting Taiwan

紐約電影學院即將來訪台灣!!!

108日在台北,紐約電影學院即將舉辦學校招生說明會,為台灣同學詳細解說紐約電影學院

 

現場將會有招生說明人員為你做詳細的學校及課程說明

Daphne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謝光臨本部落格的電影愛好者

為了要有更好記憶的部落格地址,決定將官方部落格搬家囉!!

新部落格的地址將是: http://nyfa.pixnet.net/blog 紐約電影學院台灣官方部落

同樣在痞客幫繼續的介紹紐約電影學院以及其他相關最新消息

本部落的內容將全數轉移到紐約電影學院官方部落上

Daphne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星光熠熠的金馬獎,每年都是各地方政府積極爭取的年度盛事,在激烈競爭中,金馬今年確定落腳桃園縣。桃園縣擁有美麗的好山好水,亦有悠久歷史文化,更是台灣最重要的國際交通航站,而金馬獎身為華語電影界最盛大的活動,藉由桃園的種種優勢,開拓更廣大的國際視野,更將備受國際媒體矚目。

尤其桃園縣人口已經突破兩百萬人,即將升格為準直轄市,也就是台灣的第六都,在既有的工商業發展基礎下,桃園縣會積極整合縣內各種觀光文化創意產業資源,透過單一窗口提供全程專業服務,簡化程序,全力支持影視團隊在桃園的拍攝工作,厚植文化創意產業的軟實力。

6月22日的簽約記者會中,台北金馬影展主席侯孝賢與桃園縣長吳志揚共同簽署合作協議,縣長吳志揚對於金馬獎舉辦充滿了期待與信心,他表示桃園將傾注全力打造金馬獎,務必使活動完美成功,並且在桃園縣舉辦多項有關金馬的創意活動,而侯孝賢主席也表示,透過與外縣市的合作,金馬獎融合在地特色與活力,更創造出獨特於其他國際影展的台灣情調。

今天的簽約記者會上,出現兩位神秘嘉賓擔任簽約見證人。桃園縣近年來致力文化藝術產業發展,更大力支持台灣電影拍攝,包括台灣電影史上斥資最鉅的電影《賽德克巴萊》,主要場景便集中在桃園縣,《賽德克巴萊》主要演員馬如龍、徐若瑄今日特地出席擔任簽約見證人,熱情力挺2010年金馬獎在桃園。

正式簽定合約之後,侯孝賢主席特別致贈給桃園縣長一座精心打造的「電影金拍板」,象徵金馬獎即將在「桃園ACTION!動起來!」,而縣長也回贈了代表桃園客家文化的「客家花布米」,以及代表原住民文化的「泰雅織布提袋」給金馬獎,雙方皆以最大的熱情展現了合作的誠意。

Daphne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為鼓勵華人地區的影像創作,南方影展特別設立「南方獎--華人影片競賽」,以劇情類,紀錄類及動畫類等跨領域創作作品為主要徵件對象,目的以呈現華語地區多元文化的作者觀點及創意思維

本以台灣創作者為主要徵件的南方影展,從2009年起開放華語創作,為台灣南部少數具規模的影展

今年報名日期從即日起制7月15日截止,報名請從速


Daphne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怎麼申請進入New York Film Academy紐約電影學院?

紐約電影學院基於重視學員對電影的熱誠及學習態度

大部份課程都不需要之前有相關的經驗或是知識背景 (詳細內容依照每個課程的說明為主)

除了高中生青少年夏令營以外,所有課程要求學生需滿18歲以上

申請時需要高中畢業證書以及高中成績單

Daphne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你也覺得自己的電影觀點跟人家不同卻只有你的好朋友聽的到?

你覺得自己有更好的電影故事卻只有在你的腦海中上演過?

來New York Film Academy紐約電影學院 完成你拍電影的夢想

Daphne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臺北縣電影藝術節 國際學生影展
學生電影金獅獎 徵件開跑
收件日期: 即日起至07月16日
由臺北縣政府主辦,臺北縣政府文化局承辦,臺灣藝術大學執行的國際學生影展活動,目的是透過世界各地的學生電影作品,來促進臺灣和國際之間的文化交流與了解。為鼓勵國內大專院校學生影像創作的風潮,國際學生影展除國際學生電影金獅獎競賽外,另有學生電影金獅獎競賽單元,由臺灣影視相關科系所學生報名參賽,以期藉由國際學生影展的推動,掀起電影創作與交流的新浪潮。

最高獎金
國內競賽 *金獅獎 新台幣120,000元
國際競賽 *金獅獎 新台幣250,000元 (約為 7,500 USD)

還等什麼 快點來報名吧!!

1.報名作品必須是在2009年4月1日以後完成的影片
2.影片長度不得超過60分鐘
3.入選影片將由影展單位所邀請的國際評審團進行決選。選出下列獎項:金獅獎,銀獅獎,銅獅獎。除此之外,若在所有入選影片中有其他相當優秀之作,主辦單位也將考慮給予獎勵選出評審團特別獎。
4.入圍競賽和觀摩兩項影展單元的影片作者都將獲得一份參展證書。
5.本活動採個人自行報名
6.報名參賽影片請繳交4片DVD,須為DVD格式,送審DVD將不予退回。
請完整清楚地填寫報名表,並附上所需之相關資料,以電子檔形式儲存光碟郵寄或透過網路傳送至本影展執行單位
7.初審:影展執行單位將組成初審委員會,由報名作品中選出入圍競賽作品和參展觀摩作品,評選結果將在初審結束後通知。
8.影展單位將於7月底正式通知入圍競賽與觀摩影片之聯絡人,未入圍者不另行通知。

競賽分國際組及台灣組,詳細辦法.報名表及所報名資料,請參照網站
(參賽辦法以網站發布資料為準)


詳細情形請看網站 Website: 
http://www.ntua.edu.tw/~film/GoldenLion
影展活動時間:2010年10月15日~10月22日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電影學系 國際學生影展
22058台北縣板橋市大觀路一段59號 
聯絡電話:02-22722181分機2311~3 傳真:02-8965 3202
Email: 
glion.tw@gmail.com


Daphne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ne Year /MFA Acting for Film 一年制/ 藝術碩士 影像表演課程:

一年課程總計八個月共分為上下兩學期,碩士課程則為兩年,第二學年則分第三及第四學期,學期當中除了正常的課程以外也很有可能要求學生在晚間或是週末參與拍攝以及排練計畫.

最好的表演訓練就是讓學生真正的在鏡頭前演出.New York Film Academy表演課程將會拍攝演員學生每週在課程中所學習的技巧,並且就影片中的表現做討論與修正.

第一學期主要在基礎建立的部份,利用劇場表演訓練延伸到鏡頭前表演.這個學期主要在給予學生基本的知識,什麼是演員,肢體聲音的基本訓練,了解電影工作辭彙,認知電影表演與劇場表演的差異,學會分析場景內容等等

每個學生在期末將在排練一場獨角戲並且在現場觀眾前演出.

Daphnet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